記得一個信基督教的朋友曾經說過
他每一次讀聖經,都會有不同的體悟
或許之前看不懂的地方,這次讀卻心有戚戚焉
或許他現在正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就那麼神奇地他剛好會在聖經裡找到指引

當時我有一點不以為然的這段話,竟好幾次在打綠的音樂得到印證
我知道你們會說拜託又來了...好啦,是沒有誇張到什麼顯神蹟啦
但我想說的是  應該大家都有相同的經驗
某首歌正好呼應你的心情、說中你的心事
例如"這天",例如"無與倫比的美麗",例如"是我的海"...
例如"相信",一開始我還覺得這一點都不像打綠的歌,怎麼好像SARS、地震後總會出的那種振奮人心的大合唱,但後來有一陣子,我竟然是從反覆吟唱的"我會永遠相信..."得到堅強的力量
又例如"小情歌",這當然是一首無敵好聽的歌,但今早在公車上聽著mp3,隨機選出的這首歌,再仔細聽一次青峰的歌聲,緊張疲憊的心柔軟下來了

不只是娛樂或好不好聽
對我而言,還有更深層的力量,偶而確實會出現這種神奇的感覺

---
btw,明天就可以預購演唱會Live CD啦
超期待5/3正式發行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