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祭已然變成我每年夏天的盛事之一
而且~而且~今年有盧廣仲×張懸×蘇打綠的夢幻組合耶!!!!!!!
一定要衝的阿!!!!!

雖然去年誇下海口說  下一屆海祭時要住在那裡,High個三天三夜
但看到房價實在訂不下去,而且還有愛湊熱鬧的颱風,萬一因颱風延期,訂房卻不能取消豈不是很悶...
所以還是乖乖的訂來回火車票就好~

7月11日海祭第一天,下午下了場大雨,讓炎熱的溫度稍稍下降
我們配著福隆便當,聽著小舞台上,團員其實都是大哥的"小護士樂團"的演出
小護士的主唱非常搞笑,也很會帶動現場氣氛,歌呢~也蠻妙的
是個很熱血的樂團

吃飽喝足後,我們前往主舞台準備看今天的重頭戲
88顆芭樂籽
網誌充滿了驚嘆號非常的瘋狂,現場演唱更是瘋到讓我有點傻眼...
恩...不是很熟的樂團,就姑且讓我跳過吧...

盧廣仲
廣仲一出場,全場都興奮的站了起來(原本是在沙灘上或坐或躺)
果然,他還是一貫的傻笑和結巴,真是太讚了!
而現場演唱比CD更有魅力,讓人從頭到尾笑開懷,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張懸
為了要大力推薦好的樂團,她幾乎都是唱別的樂團的歌曲
當然還是相當好聽,很適合在吹著徐徐海風的夜晚的沙灘,舒適的坐著安靜聆聽

后海大鯊魚
來自中國的樂團,一出場就是一段震撼人心的搖滾音牆
但女主唱一講話,大家都笑了
濃濃的北京腔和不同的用詞,聽起來還是挺妙的
介紹歌曲時所說的話都超抒情,例如"hold your hand"這首歌
主唱說:雖然這裡有啤酒、有大海、有漂亮的"姑娘"(沒錯她就是說姑娘),但我還是只牽你的手,請大家牽起身邊的那個人的手...
聽起來該是唱抒情歌了吧,音樂一下,又是high到不行搖滾樂...
而且主唱超愛唱唱跳跳,也有很多小性感的動作:p
算是讓我大開眼界的樂團

蘇打綠!!!!!!!!
依然是壓軸阿
開場就是戀曲1990,是要澄清誤會還是要向大哥致敬呢  哈
可是不知怎麼的時間被拖到,等他們出場唱完兩首歌,我們就不得不離開現場去趕火車了>.<
只好一邊走一邊頻頻回頭
雖然有點小遺憾,但奇妙的是我並沒有太難過耶
或許是度過了開心的夜晚吧~


明年海祭見!
我還想多聽一些亂七八糟的小樂團惡搞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