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辦公室女兒msn的時候,偶爾會因為當下的話題,有感而發的從腦海浮現一些具體圖像,這時我就會用msn的繪圖功能,傳一些"醜到不行"的塗鴉給她,而熊熊收到這種可怕的圖,往往都會把她嚇到不行阿!!!
 
去年3月,我傳檔案給她,等很久都沒收,於是我畫了這張圖提醒她…
(去年3月的圖耶,歷史超悠久的)
 


我們談到某人的名字叫做米吉拉,給了我以下的聯想:
 


女兒要跟我說"OK",不小心打成"KO"
 
這些圖絕對不是我自戀而留下來的,全部都是那個不知道存了什麼心的女兒存起來的,打算出一本媽媽msn畫作精選集阿!!!
看來她很相信在萬年之後這些圖會變成曠世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