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不認識的人丟我msn
劈頭就是一句: 好久不見啦~老師
等等...那個老師是怎麼回事!!!

原來他是我以前在印尼教過的小三學生,現在都已經是會上網.會用msn的六年級了阿!!!
而且我的msn帳號,是我臨走前寫在黑板給大家的,他居然留存到現在...

我不當大哥已經很久了,當然也不需要端個老師的架子裝模作樣
跟小朋友聊天也可以輕鬆一點,不過跟小朋友聊msn感覺還真奇妙
幸好他沒有給我打什麼火星文...
在我記憶中,他是個乖巧但有點沉默害羞.什麼話都藏心裡的男孩子,會主動丟我msn,雖然大部分都是我在講,他總是恩阿喔喔的回答,不過我已經很開心摟~會願意跟以前的老師聯絡,應該是真的覺得老師不錯吧...

不過,最可怕的是
該不會學生下次丟給我的訊息是  他要結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