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裡真的是一個會抽掉人所有快樂的地方隔離了時間
隔離了空氣
待得越久感覺越不真實,唯一真實的只有病痛
病也不真實,病是別人說的,只有痛最真
痛也不真實,痛可以被麻藥被止痛藥欺騙
那真的是一個沒有踏實感的地方
就算是輕鬆談笑,都只是浮在表面
更深層的全是不敢說的痛苦

離開那裡
亮晃晃的陽光灑落我蒼白的身
夏日高溫鋪陳我冷氣房待久冰涼的驅
馬路上的噪音充斥我壓抑已久的聲
這裡流動的空氣讓我覺得不真實,彷彿我已屬於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