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不知道會不會被抓走...)
買專輯這件事情,在現在似乎變成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買了珊妮公主的新專輯
當然我願意分享給其他人聽
當然我也沒崇高到不聽別人分享給我的歌
不過我知道 購買然後擁有喜歡的專輯這件事本身帶來的感動,是自己獨享的,是分不出去也抓不進來的
講淺白一點是表示支持
更深層的感受或許是一種滿足感
這種感覺很難解釋,尤其是對認為只需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的人
我也是最近這兩年才漸漸懂得
不過也無須解釋,反正懂的人就會買,不買的人也不會想懂
我姐一直以來都是會買專輯的人,我還蠻佩服她這點,雖然部分原因可能是他想聽的歌根本就冷門到抓不到...

 

最後還是不能免俗的分享一下好聽的歌吧~
老實說  陳珊妮的歌詞都超怪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