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在聊清靜的日期可能會是2月11.12號...
他忽然ㄟ~~~~~的一聲 "那情人節是星期二喔"
他說 他已經想好情人節晚上的餐廳了(在桃園)
我嚇了一跳 直接反應就是 可是那天不是要上班嗎?而且隔天你不會很累?...
他說 像這種節日在平常天 我們如果約在桃園就可以節省一些交通時間阿 累一點也沒關係啦~

不知道在平常天還能過情人節 是不是一件很稀鬆平常的事?
可是我真的超感動的
說來悲慘 交往四年多 我跟前男友從來沒在情人節當天共同度過(因為七月的他要陪媽媽.二月的常碰到過年)...
說來諷刺 我已經習慣 "喔~平常天大家都要忙,節日就提早過或用替代方案(電話之類)吧..."
說來生氣 他不斷灌輸 那些節日只是商人促銷的把戲 所以我學習不去在意想要過節的感受
原來只是願不願意付出的問題吧...


而且 現在就想到情人節的事
會不會太早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