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
我終於有勇氣提筆
還是要留下一些什麼 作為ending...

冷掉的跨年過完之後
我沒有再主動理會小網友
反倒是他在msn上跟我說了對不起
他還是希望一個人
看他呈現崩潰狀態 我也不忍再責怪什麼
反正結果是我想要的
也無須再說我想分手的事...

但隔天他傳了簡訊給我 說明他之前心情不好的原因
沒有意外的就是因為前女友的事
但是 都已經無所謂了

後來的msn 他說他很想跟我在一起
但是他無法忘掉前女友...
我終於坦白跟他相處很辛苦.很不快樂
雖然我之前很喜歡他
但是那種感覺已經漸漸被磨掉了...

他問我 可不可以再愛他一次?
卻又說 他至今仍在乎前女友
叫我如何接受?

他的話無論是對前女友的思念或對我的喜歡 都讓我難受
而拒絕他的話 說的我的心都痛了
我們就像握著雙面刃 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割傷了自己...
就到此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