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天氣奇妙的好到不行,竟然會有曬傷的擔憂...
-->相約新竹湖口火車站
-->桃園新屋鄉[綠色走廊]:騎腳踏車之旅
因為肚子太餓,所以先去了永安漁港吃喝一陣,看到所謂的"彩虹橋",聽說是觀賞日落的絕佳點,想說等太陽快下山時再來(後來因為夕陽被雲遮住了,就沒回來摟)
沿著防波堤騎,不久後進入綠色走廊:兩旁種防風林的自行車專用道,許多一家大小會租有棚子的四輪車.長得像人力車~看著那些爸爸們奮力的踩阿踩的,小孩在後座玩得不亦樂乎...
中途有幾個休息看風景的點,不免俗的會出現烤香腸--台客必備嗎? 身為台灣人的我還是吃了一根...
單純享受騎腳踏車的愉快.迎風吹拂的舒適,因為跟敏一起,所以覺得很甜蜜*^^*

但如果是想玩那些景點,就不用太期待了,規劃得並不是很好...
(參考網頁:http://034769378.travel-web.com.tw/)
-->公館茄子咖哩:幾次流標後,終於如願吃到了,"藍帶豬排咖哩"裡面夾起司和培根,咖哩醬汁我點2辛就覺得越吃越辣><


2006.03.11
完全懶人行程~
-->竹科客運站:睡過頭+高速公路塞車+昭敏一來接我 車就壞掉(幸好只是小修)...一整個不順...
-->新竹花市:爲了昭敏新買的種植物盆子,我們去花市挑選盆栽,而我的植物早就買了,卻遍尋不著好盆子...
-->十八尖山...的半路:難得天氣好,我們臨時起意說要去賞花,沒想到路上大塞車+交通管制,只好放棄
-->昭敏家:按照原訂的懶人計畫,在家裡看DVD,難看的霍元甲+絕命終結站3,中間還安插午睡一陣


2006.03.19
-->龍江路某燒臘店:昭敏狂推,好吃又大盤,吃太飽啦~XD
-->士林官邸:一個我已經數不清來過幾次的地方,昭敏卻神奇的沒來過...景色如昔,玫瑰花好像不論什麼時候來都會開,看到玫瑰也滿足了~

-->大潤發中崙店:家庭主婦採買日常生活用品時間,牙膏.刷子.枕頭...居家的兩人
-->八德路附近[羊雞城羊肉爐]:本行重點---補氣補身體,因爲最近昭敏加班加得兇.身體虛,我夢想的MOCA COFFEE下午茶變成了食補之旅...反正羊肉爐也算是個好吃的東西啦...
但看到那鍋香香油油的湯,感覺只會補到體重...
我們點了一鍋羊肉爐+一盤麻油麵線,邊好吃邊猜想到底要多少錢,牆壁上沒寫價目表的店有什麼價錢不可能阿...
果然,可怕的事發生了...要8~0~0~~~元!!...強裝鎮定的付了錢,心裡安慰自己:幸好很好吃,還吃到很撐.打包帶回家,也算是一種附加價值啦....>.<


2006.03.26
-->華納威秀看電影:我們挑了部叫好不叫座的動作片:[奪命鎗火],劇情緊湊,出人意表,帶點小幽默,如果血不要到處亂噴就更好了...:p

這中間還發生了有趣的插曲:
我們在開演前狂奔完成了上廁所+買飲料+換爆米花 (明明之前時間還很充裕說)
一邊跑昭敏還一邊說:快點!都死兩個人了我們還在這裡...(事實證明:播出五分鐘就死了一掛人,如果我們遲到還真的會看到地上一堆莫名的屍體...)
匆忙進了戲院電影已經開演了,看到我們的好位被人坐走>.< 想說算了,找別的位子坐...看了一分鐘後,覺得好像是在演搶銀行,要美金.噴射機之類的,硬著頭皮問隔壁的人才知道這部是[臥底]...跑錯了啦>0<
這天有捐血送電影票的活動,長很大隻的昭敏不敢捐血,我說那看完電影我來!結果走出電影院再看到捐血車,想到剛剛血亂灑的情景我就有點手軟了Orz...
-->東區玫瑰緣別館:吃招牌--熊本叉燒拉麵,裡面還有放一片起司,跟湯融在一起很特別喔~但不知爲何,愛吃奶類製品的我吃了一半就對那奶油味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