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剛好有朋友可以在Outlet代買名牌包包
於是乎,我假借送自己一份生日禮物之名,愛亂花錢之實
敗了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從來我就對名牌不在乎也不敢奢望
甚至有些負面觀感
什麼只是因為那個牌子就可以亂哄抬價格阿;或是明明就設計的很醜,還一窩蜂的搶購咧;還是會去買的人只是愛慕虛榮,想表現自己很有錢吧...
哎呀總之就是酸葡萄心理啦

 

不像大部分名牌愛用的暗色LOGO菱形底紋,說真的我很不識貨的覺得很醜...
看小貴婦同事平常拎的
coach包包,顏色還蠻粉嫩年輕款的,其實還是有點小羨慕,而且對coach款式和價錢留下了好感
所以當機會來臨,我還是不免俗的心動了阿...

 

拿到包包的那一刻,臉色鎮定,而心中小鹿亂亂撞
天阿,這就是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耶,而且是用我自己挣來的錢買的阿!!!
看那車工阿~看那質感阿~一整個愛不釋手阿

 

 

隔天上班,第一次揹它,還刻意思考該如何搭配穿著,讓包包揹起來不會像夜市買的冒牌貨
走在路上,感覺自己閃閃發光,是吧每個人都在注意我吧,哼哼 我跟旁邊那個揹的雜魚包包是不一樣的阿!
終於體會到這麼多人愛穿戴名牌的原因為何
就是自以為世界因為一個包包而繞著你打轉
過了幾天,我終於卸下了"明星"的光環,漸漸習慣手上拎的這個包包,進而發現  其實街上還蠻多人拿名牌包的嘛(當然我是不知道真假與否),嗟! 我在緊張什麼嘛...

不過最後我發現了一件悲哀的事實,那就是.......
衣窮了阿
.....
我的衣櫃不會因為它而忽然生出許多漂亮又高級的衣服,讓我做各種華麗的搭配
還是得繼續穿著跟包包來臨之前一樣的衣服鞋子

當然我也不可能有財力去證實國小課本一束鮮花的效應
這可能就是我人生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名牌了阿

 

 

以上,就是一個普通人買了一個Outlet的包包後,大驚小怪醜態畢露的心得文
最後來個真相吧

IMGP1068.JPG  

IMGP1069.JPG 
加上可愛的小花鑰匙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