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全台灣最快的交通工具,1個半小時後,東亞水泥,刺眼的四個大字懸在煙囪上,高雄到了

高捷在地下自由的穿梭
這個站,那個站
只要不斷選擇站名、投硬幣,幾分鐘後車廂就會把我們推往目的地

高捷車站.jpg 
(美麗島站&三多商圈站)

半日之後,跑得比較快的車廂又把我運走
煙囪們往後飛逝,農田-城市-農田-城市,景觀快速的交替著
站名只報了一次,還沒安穩的睡去,台北到了

又是相似的大廳,唯一不同的是我有台北悠遊卡,而且不需東張西望

在地下鑽來鑽去之後
我和涼麵在萬華吃了碗蚵仔麵線當晚餐
他用兩輪在地上跑,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