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這在眾多愛美女性的血淚輝煌史上算不了什麼,不過就讓我說一下嘴吧

就在剛剛,我完成了個人美容史的一大步---點痣

 

一直覺得自己鼻翼上的痣很礙眼,額頭上的痣還好有瀏海遮著,所以頭髮習慣往左梳,照相也習慣臉偏右邊

去點個痣吧,這種在幻想中可以一勞永逸的念頭不斷滋生,終於我看上一家皮膚科診所,生意很好離家又近,電燒的費用兩顆800元,比起大醫院也便宜多了

 

醫生先是說明痣的形成,通常越大越凸的痣就代表皮下的黑色素也越深,而電燒有時候沒辦法一次清除所有的痣細胞,當他們跑到表層來又產生了黑色素,就代表痣復發了。說了一堆風險和可能性,反正我橫豎是嘴邊的肉,只能認命的點點頭了

 

首先是打麻藥,就打在痣的旁邊表皮,光是打針就痛得淚眼花花,對於即將來臨的未知酷刑更是加深了緊張感...

醫生一邊準備儀器時,一邊說我額上的痣有毛,黑色素會沿著毛囊深入,復發的機率更高,有些人也會選擇用手術割除的方式,比較不會復發@#$@!$%@#..........

我馬上就說 那直接用割的吧

可是,錢也付了,機器也熱好了,感覺大勢已去

醫生再補上一句: 如果你之後復發,就可以考慮用手術割除了

媽呀,那不是又要再痛一次阿!!!!!!!!!!!!

 

電燒的感覺像針刺,有一種尖銳的疼痛,弄到鼻翼時更是不得了,光是那股燒焦味就讓人無限畏懼,當然可能只是儀器本身的味道啦,應該不會是皮肉燒焦吧....... 

不過傳來細微卻不容忽視的滋滋聲又是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平心而論,可能是麻藥生效,弄鼻子的時候不怎麼痛,但是驚嚇度卻是讓人大氣不敢呵一口的百分之兩百萬Q.Q

心裡亂想著一些人家好端端的長在那,沒事為什麼硬要把它除掉呢? 天阿真的好痛,以後要生小孩不是更痛要怎麼辦...

終於完成了,護士貼上人工皮後說 傷口三天不能碰到水

那要怎麼洗臉呢? ~人工皮是防水的阿~只要貼著它就不怕碰水了阿~

帶著還隱隱作痛的傷口,以及一顆驚嚇過度的幼小心靈,含著眼淚回家了...

 

 

 

 

可是......

 

 

 

 

回家一洗澡,傷口馬上就碰到水了阿!!!!!!!!!!!!!!!!!!!!!!!!!!

因為鼻翼的皮膚並不平整,人工皮很難服貼,就這樣進水了

看著人工皮漸漸的浮起鬆脫,我真想馬上衝回診所跟護士說你看看阿你看看

僅存一點自制力的我,還是自己更換了人工皮

先別說我奪魂鋸看太多,腦子裡裝的都是血腥恐怖又噁心

把人工皮撕開來一看

 

 

 

 

 

 

 

 

 

裡面著著實實再確切不過的就是那麼一個洞阿!!!!!!!!!!!!!!!!!!!!!!!!!!!!!!!!!!!!!!!

(好啦雖然面積只比普通的痣再大那麼一點點)

(我想這邊就不需要依循有圖有真相的模式了吧)

我快昏倒了我居然讓臉挖了兩個洞..........

老天保佑快點好阿以後我會跟我的臉和平共處的.......

 

 

 

 

仔細想想我對疼痛的耐受度真的不太高耶......

(雖然不太唉出聲就是)

去粉刺的柔膚雷射朋友說像拿橡皮筋彈,我覺得根本就是拿針刺你吧!!!

果酸換膚好像還沒做過濃度70%以上,那種灼燒刺痛感就很嚇人,又是一陣臉快爛掉的幻想

清粉刺更不用說了,每次都邊做邊想 這麼痛我的鼻子大概已經擠出一堆傷口,又腫又流血快爛了吧(其實做完照鏡子都碼還好)

穿耳洞最可怕的就是,痛完一耳,想到這麼痛還要再來第二次,後續也是一碰就痛了幾個星期

綜合以上,女人還真是愛美不怕死又不會記取教訓的奇怪生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