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可魯牽好...

前言:
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家小昭是個超級務實派,過年過節禮物一定是開口直接要、驚喜還要我自己營造(就是規定要送"神秘小禮物"),對此我已經認命了...

-----
這次的情人節,我們老老老...老早就說好要送什麼禮物
我的是泰迪熊,昭敏是新鞋子
我們也早就買了,這兩項禮物都先放在他家
結果,我那可憐的小熊,每天都被他拿來威脅...
「blahblah....,我就扭斷小熊的手腳喔~」
「我今天買雞排回家,把小熊薰得臭臭的喔~」
.........................(對不起,我們平常講話就是這麼暴力)


好不容易挨到這天,要把小熊還給我啦~喔,不對....是要慶祝情人節啦~
期待已久的"日耳曼小鎮",我可是一個星期前就訂好位呢
當我還在想著要點德國香腸套餐or奶油酸菜雞腿排(280元)
昭敏大人說話了...
「你要不要點點看德式風味燒烤(390元)阿?」
叮!!!我眼睛一亮,menu速速翻到後面高價位的....(OS:金主都說話了,小的還客氣什麼)  


等待上菜的空檔,就是拆禮物時間了~
當昭敏從袋子裡拿出久違的小熊時,左右兩桌的情侶都不約而同的轉向我們   男生驚恐、女生羨慕
噹噹噹!!!! 我的虛榮心就在此時達到最高點,敲鐘搖鈴~彩帶紛紛落下...


接著還有神秘小禮物呢...(其實這次我沒有要求神秘小禮物說,因為已經花蠻多錢了...)
在很久之前,昭敏曾把拍得比較好的出遊照片沖洗出來,但後來隨著照片越來越多,也懶得去挑選了...
沒想到這次昭敏一鼓作氣、把一年多的份量一次整理出來,共洗了300多張照片
翻著厚厚的相簿,想像他是怎麼一張一張看過、挑選、上傳,最後還要放進相本裡
每張照片,都留有他的溫度
每張照片,都是我們的回憶
心中滿滿感動
(當然,這時左右兩桌又是倒吸一口氣......OS:爽阿)




不過,我說阿   他該不會一次就把一整年份的浪漫都用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