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又到了一年一度出差施測的季節了

今年我是去韓國三天兩夜
對我這個不愛韓劇、對韓國也沒啥特別好感的人來說  
一開始實在提不起興趣(處於默默接受事實的狀態)
加上出國前  工作上完全是瘋狂忙碌趕進度的狀態
一直忙到出國前一天的晚上八點,事情勉強告一段落、沒做完的也無力去管後
才猛然發現:對吼~明天的飛機耶...
就是這麼沒實感
我出發了

第一站-->免稅店
添購CHANEL保養美妝大軍(雖說是大軍,也不過裝備完畢total三名成員)
不知為何,我那愛慕虛榮的心特別偏向CHANEL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便宜到,就沖昏頭的買了(腦海裡盡是我那「完美無瑕」的臉蛋阿~其實要整容才辦得到吧)

抵達連續兩年機場評選第一名的仁川機場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竟是廁所裡的馬桶...那個「馬桶墊輸送帶」實在是太厲害啦!!!
害我不顧羞恥的在廁所裡拿出相機偷拍,好險沒有人會知道...

只要按下左邊的按鈕,它就會把外面髒的塑膠套捲進去,換成新的喔

來接機的駐外秘書--靖雅姐十分親切,這幾天接機送機、陪吃陪買陪聊天,可說是駐外模範第一名啦~
第一天晚餐,吃的是養身的人蔘雞湯
小小的全雞肚子裡填滿糯米、紅棗、人蔘等中藥
還有大辣、中辣、小辣,各種辣度不等之招待小菜
第二天晚餐則是韓國烤肉
端上來一大片厚厚的肉片,要自己用剪刀剪成小塊喔
烤熟後用生菜、芝麻葉、醃蘿蔔...包住一起咬下去
當然依然送上大辣、中辣、小辣,各種辣度不等之招待小菜之豪華版



我住的飯店就在明洞,那裡相當於西門町,商店開到10點多,還有很多攤販
因此我把握晚上的空閒時間,努力的逛阿逛
體驗當地的小小夜生活
韓牌ETUDE和LANEIGE在當地相當便宜,便宜到我當下立誓再也不在台灣買這兩個牌子的東西...
一個擺在台灣百貨少女專櫃的ETUDE眼影3~4百元,你覺得還OK,那裡賣多少你知道嗎?
折合台幣90元、90元耶!!!!
LANEIGE大概也有6.7折之譜
我一整個驚到後就開始一整個亂買...


ETUDE的專賣店相當童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