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抽號碼牌
領了可魯後請進...
話說本人的生日是在平常不過的上班天
雖說本人的生日禮物也依照慣例早就買好了,但還是可以稍稍要求多一點嘛:p
所以在生日的前幾天,我對我男友撒個嬌試探的說 我生日那天你要不要下午請假來找我阿~
沒想到卻得到不耐煩的回應 阿沒有空啦...還要去找你喔(麻煩貌)
哼哼 我就知道>.<...
當我擺岀"哼哼 我就知道>.<"的臉時,昭敏說 那叫花店送花到你辦公室好了...
哼哼 想打發我>.<...
於是我擺出"哼哼 想打發我>.<"的臉回答說 那我要白色的海芋(果然還是順利被打發了)

生日那天
我還是小小期待了一下
沒想到 送來的卻是大大驚喜!!!!
真相請看↓

那麼大一束玫瑰是怎樣啦....
我看根本是某人愛面子想撐場面嘛
後來回家又收到了小小驚喜--遠古世紀所使用的郵寄卡片一張
好啦~我承認他還是有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