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唸書、曾經當地陪帶我遊覽巴黎的昭敏的大哥回台灣了!!
回憶法國行

之前他寄了很多東西到他大姊家(in高雄)
現在他要定居在台北,所以昭敏的任務就是開車到高雄把東西載上台北
既然都要去高雄了,當然就要順便去哪裡玩一下摟~
---偏離主題的開始---
溪頭!我沒去過溪頭呢!!
雖然被譏為老人景點,但還是毅然決然的去了!

Day1
溪頭走透透~
山上空氣真涼爽,一掃市區的悶熱阿
這種登山的天氣最舒服了

木屑步道--大學池--空中走廊--神木

木屑步道
顧名思義,就是用木屑沿途鋪陳
踩起來軟軟的不容易腳痛,還會散發淡淡木頭香喔

大學池
溪頭最著名的景點
池中拱橋是用孟宗竹搭建而成,別有雅致

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全長約180公尺,最高點距面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高,走在上面可以近距離觀察樹冠層,很奇妙喔,以往高高在上的樹頂,你卻可以看到新生的芽、青澀的果實

夜宿"聽濤園"民宿
巧的是昭敏的同事(是喵喵!!!)也來溪頭玩,就相約一起晚餐摟
沒想到他們竟是20幾人的大家族旅遊,住的是高檔"明山"飯店,吃的是豪華合菜
就這樣讓我們白白賺到一頓飯...
還看到小喵喵耶...

喵喵的小故事:
昭敏跟我說今天要跟他同事吃飯
我大驚  終於要跟喵喵對決了嗎!!!
他就說  人家都有小孩了,不是喵喵啦
我更驚  什麼! 還生了小喵喵!!!
(其實人家生的根本是男生)


Day2
熱死人白河、吵死人夢時代、一個傻眼哈5

熱死人白河
聽說這天台北的氣溫又破新高:38度!!
我們在白河也不差阿...太陽大到讓你眼冒金星
荷花沒幾枝
這...這是傳說中的白河嗎?怎麼一整個沒落感

吵死人夢時代
下一站直奔冷氣房:高雄夢時代
完全是高雄人的新娛樂(跟當年101"夜市"開幕盛況有得拼)
攜老扶幼、無聊沒事做的、想乘涼的,全部擠進來了
尤其是小孩! 小孩! 無數的小孩!!!!

Hello Kitty摩天輪真的是挺可愛的,不過排隊的人潮也太多了吧
大熱天在戶外排隊,真是"北有貓覽、南有夢時代"阿...

一個傻眼哈5
晚上去看哈利玻特5
影評我就不多說了,總之就是如標題:一個傻眼


Day3
偏離主題小搬家、參觀小豪宅

偏離主題小搬家
終於到了本行的正題了---幫忙搬家
可是昭敏卻說  沒辦法再太多東西喔,只能放後車廂,因為後座都是我們的行李...
看著後車廂小小的放了一點東西,我心想  媽啊,昭敏還真敢講...我們到底是為什麼而來的阿...
不過算了,反正大哥也沒有補助油錢:p

參觀小豪宅
一路開回台北,順便參觀大哥租的房子(in新店)
房間全新裝潢,冰箱、冷氣、液晶電視、乾溼分離衛浴一應俱全
當然房租不便宜啦
嗯嗯  果然是好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