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地阿築地
好吃生魚片的夢幻地
好吃生魚片到底會有多好吃呢?想到就要流口水了阿~

這天早上,我們餓著肚子,前往夢幻築地吃好吃生魚片當早餐
電車上,我看著各家名店的介紹,幻想待會要去吃哪家時
忽然發現
咦?這家壽司店週日休息耶,那換一家好了.....
咦?這家怎麼也休息....
.................................

最後,我怯懦懦的跟昭敏說:築地是不是星期日沒開阿......

「築地市場」地鐵站證實了我的想法
因為那裡擺了斗大的牌子寫著令人心酸的「築地本日休市」   囧

幸好,這世界上還是有愛錢的商人的
喜代村迴轉壽司  可是全年無休的阿!!!(而且可不是亂吃的喔,有書推薦的)
吃迴轉壽司非常的方便,所見及所得,價錢也一目了然,我們可以放心的大吃大喝


拿阿拿
微微烤過的生魚片口感非常好,海膽我還是吃不慣,不管什麼就是一個新鮮(爭鮮這輩子都爭不過吧...)
最經典的就是藍盤398円的中段肥肥鮪魚

滿口的鮮嫩魚肉大滿足,不過那油脂還是有點太超過了...
吃完這盤,看著轉台上的各式生魚片,呃  還是結帳求去吧....

二人結帳金額約2700円,沒超出我的預期
非常滿意的一餐
雖然築地的街道荒涼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