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奪魂鋸3」驚魂記


今天是華語師資的考試日,根本沒念什麼書,當然是去考個意思的啦
3點考試結束後,我們前往欣欣晶華影城,先買奪魂鋸3的票
沒錯~經過1個星期的心理準備,我已經有勇氣去看了....(到底是要準備什麼  笑)

在電影開演前,我們先去捷運中山站附近晃晃
看到依舊人多到爆的的米朗琪咖啡館,我大概是跟這家下午茶無緣了吧....
晚餐選擇「元町咖哩」,我們點了招牌-->歐姆蛋雞肉咖哩
恩~果然好吃,雞肉塊有先炸過,牛肉咖哩的肉燉得很軟
可是日式咖哩又濃又甜的味道,吃多了好膩....

關於電影...
我只能說   我跟昭敏幾乎從頭到尾都是縮成一團的,還不時用手遮著眼睛  唉唉亂叫替裡面的人痛(真的不止我們做這種丟臉事喔...)
PTT電影版中,有人問了一個問題:看完奪魂鋸3,你手中的爆米花還剩下多少?
觀察這場,剩下一半是常態,有個男生還有9成滿耶
那我們呢?
早有先見之明,根本沒買...哈

不過我還是要說:奪魂鋸  真有你的


2006.11.11
參加昭敏公司的爬山活動

**前情提要**
之前我跟昭敏抱怨過
都交往好一段時間了,你卻從來沒想過要帶我出席你跟朋友or同事的聚會.也從沒介紹我給別人認識....blah blah
所以這次公司辦的活動,他就問了我,還特別註明"我可是有先問你喔"
好吧~寶貴的第一次,說什麼也要參加吧
所以我咬著牙,拼死七早八早的起床坐車到新竹....當人家的女朋友還真辛苦啊(笑)

這次的活動是在新埔的"九芎湖"
報到後,依照設計好的登山路線,給三個關卡蓋章後,就可以兌換摸彩卷參加摸彩,另外還贈送200元的餐卷
全部路程非~常~的短,大概走1個小時就結束啦,沿途風景也沒什麼可提之處....(我到底是爲什麼來這裡阿??)
總之就是露個臉.宣示主權.滿足一下虛榮心
而昭敏會想來,完全是因為不甘心今年的中秋禮金被扣一大半下來,被公司轉為作辦活動之用,說什麼也要來這裡撈回來...
的確出現的員工不太多,反而是公司的外勞們很愛參加,大概是因為免錢有吃又有玩吧~
在摸彩也沒摸到之後,我們就回家睡午覺去了(參加活動時間僅僅2小時...)

接下來的一整個下午,我們。都。在。睡。覺。
沒錯,爬山魔咒又出現了...
昭敏喊著頭痛,自以為健康的爬山活動,又害人感冒了,這到底是...

晚餐選在竹科附近的"1008食尚閱讀館"
相關新聞:http://www.travel-web.com.tw/Show/Style1/News/c1_News.asp?SItemId=0271030&ProgramNo=A000001000002&SubjectNo=28769
空間寬敞.燈光明亮,東西份量多又好吃,真是個吃飯+看書的好地方~~

由於昭敏還在頭痛,又怕吃了感冒藥  開車會想睡覺
他就做出了一個很誇張的決定:陪我坐車到板橋,再自己坐車回來...
從昭敏的實際面來想,反正平常也是這樣開車送我回家的,陪我坐客運的錢也不會比開車花得多,又可以在車上休息,沒什麼不好的...
可是...可是...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很誇張吧...這種十八相送的橋段...
雖然心疼他這樣會很累,但又想享受一下他"難得"的體貼:p
在車上,一整路都牽著手喔(閃)

到板橋已經10點了,連客運也沒了
幸好配合上火車發車時刻,昭敏又速速坐上電車,再從火車站搭計程車回家
到家時,已經12點了...唉唉  真是累慘他了


2006.11.19
田中園午餐(有民權東路店.環亞店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類似泡沫紅茶的飲料+簡餐,還有大片小說.漫畫.雜誌任你看
我們點"泰式炸雞球"和"雲南椒麻雞",都很不錯吃喔~
在這裡
我看漫畫看到六親不認
昭敏念日文念到昏昏欲睡
真是一家好店阿~~

華山文化園區看創意市集
上次去桃園歌謠節的逛攤位經驗還不錯
所以又來逛啦~
果然....逛個兩次就.膩.了.... :p

晚上  繼續進行我的"逛遍台北縣市奇怪的夜市"目標
這一站來到板橋的"南雅夜市"
知識+: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30712724
其實這個夜市還挺大挺熱鬧的耶~
第一攤--著名的"蚵仔之家"
裡面所有的餐點都跟蚵仔有關...不過真的很好吃耶(蚵仔乾麵.蚵仔湯.蚵仔餃(炸的))
然後...沒有第二攤,就飽了...^^a
接著,去排隊買傳說中冷掉也好吃的爆米花
可是...那個隊伍也太長了吧>.<
老闆娘爆爆米花的速度又異常的緩慢,等了10幾分鐘絲毫沒有前進的跡象
經過昭敏"精密"的計算-->這樣下去大概要2個小時才會排到
我很快就放棄了(總覺得是因為他不想排才用一些數學式子來唬我...= =a )
等天氣冷些,要再來吃麻油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