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一場大學同學的聚餐
其中有一位是同學的國中學長,記得是2.3年前吧,我們大夥還一起去角板山公園過聖誕節
雖然之後沒再聯絡,不過見了面還是可以嘻嘻哈哈的聊天,當時出遊的情景也一幕幕都回來了
看到他,我忽然想到  這兩年竟有許多人事已非
好幾位同學,當時攜手同遊的男友,已經換人
而我,當時也還沒跟昭敏在一起
再看熱烈聊天的大家,我們已經認識7.8年了呵
相較之下,感情的事來來去去,是如此脆弱
就算我身邊的人換了,一起聚餐出遊、笑鬧談心的朋友永遠不會變
這麼老生常談的道理,我忽然實際的感受到

我對朋友很冷淡,也不常主動關心、聯絡
平常只顧著男友,只有傷心難過時才想到要求救
所以  很感謝到今天仍陪著我的friends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