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東區月島文字燒:很神奇的大阪燒店喔~(蠻有名氣的,網路隨便查查都有介紹)
介紹網址:http://www.h2ocity.com/chang0515/
(建議是在忠孝復興站下車喔~就在sogo對面的巷弄裡)
我們點了"月島文字燒"和"廣島風大阪燒"

基本的料都是高麗菜.麵糊(還是太白粉糊?)還有你選擇的口味,像海鮮.肉類等
文字燒還多了麻糬
而廣島風則是加了炒麵和蛋
因為桌上就是鐵板,店員會來桌邊服務,炒給我們吃
文字燒炒起來糊糊的不成形,特別的是要吃它的鍋巴,就是把那團糊弄得薄薄的,等到有點焦焦時,用跟湯匙一般大小的小鏟子去刮來吃
大阪燒則是會煎成略焦的漂亮圓形,撒上美乃滋.柴魚.海苔粉,再切成四份,厚厚的切面有很豐富的夾層
兩樣都很好吃^^~而我跟昭敏都比較喜歡大阪燒,因為口味較重也比較有飽足感喔
-->士林科學教育館
有別於其他博物館,科教館呈現一種熱鬧的氣氛,大概是因為小孩多吧...
常設展分成生物.環境.物理.化學.數學等區域,幾乎每個展示都有互動式的遊戲,最好玩的就是科學遊戲區了(因為玩具很多:p)

逛了一圈下來,最看得懂得依然是生物(本來就比較熟的領域),到底是...
-->士林夜市:第一次覺得捷運站旁的美食廣場裡的東西好吃,大概是因為餓了吧,吃了棺材板.生炒花枝.臭豆腐...
以及辛發亭對面的"仙人掌冰店",芋頭牛奶冰好吃~
以吃吃喝喝作結


2006/06/11
馬武督探索森林(網址:http://www.discovery-forest.com.tw/)
看過我姐在這裡拍的美美照片,就一直很想去這個地方看看
難得等到這天天氣好,當然要趕快去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摟~
偶像劇"綠光森林"曾在這裡搭建綠光小學的場景,因而成了著名的景點
雖然佔地小小的,不過還蠻可愛的~
而這個森林遊樂區有好幾條步道,樹蔭多又有瀑布,走起來蠻涼爽舒適的,也不會很累(很大.要走很久就是了...)


2006/06/16
劍湖山瘋狂一日遊
我先坐客運到新竹,再由昭敏開車一路殺到雲林去,超遠的啦~~
到了劍湖山,當然是直接衝到摩天廣場--遊樂設施聚集地好好的玩個夠摟
各項遊樂設施遊玩心得:
搖滾康康:波浪起伏+不定時的前滾翻or後滾翻,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刺激好玩喔~
這是我們第一個玩的設施,昭敏有點嚇到了...(因為他不太敢玩而且又怕高,根本是被我硬拖來劍湖山的嘛...)
摩天輪:緩和(昭敏的)情緒用,但因為很高,昭敏還是很緊張,一直叫我不要亂動...
乘坐的途中遇到台電跳電,我們還被困在上面一陣子
咕咕列車:小孩版的雲霄飛車,因為跳電的關係,很多遊樂設施都暫停,只剩一些比較沒有危險性的還開著
一整個不刺激,但是昭敏覺得很好玩(刺激點到底在哪阿....Orz),還買了一張被拍得不錯的照片(5*7要50元),後面一對母子,念幼稚園的小孩很鎮定,媽媽叫得要命...
旋轉木馬:拍美美的照片用
一飛沖天:自由落體的相反,急速上升
我跟昭敏在上面鬼吼鬼叫,最刺激的是到達最高點停住時,整個人像被提起來...>O<
狂飆飛碟:海盜船的升級版,像是一個大盤子,人坐在圓周上,前後擺盪+旋轉
在上面的人沒有一個覺得刺激,隨意的叫叫意思一下,可是到後來大家都覺得好想吐喔>.<
一下來,大家坐的坐、蹲的蹲,臉色都很差....
真是恐怖的設施.....玩了這項,後面都不用玩了...
衝瘋飛車:休息了一陣,我們繼續向下一項挑戰,這是有兩次360度的雲霄飛車,很好玩喔^^
可是昭敏的極限到此為止...
飛天潛艇G5:只有我一個人去挑戰
它的重點是急速垂直俯衝而下(不到1分鐘就跑完啦~)
聽著喀答喀答.列車緩緩沿著軌道而上的聲音是最令人緊張的...好像恐怖片高潮前的預感...
可是~~真的很讚喔
我想拉著昭敏再玩第二次,他都不要....

玩完最刺激的G5做收尾後,我們(其實是我啦~)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回家後真的是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