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著露趾涼鞋踢到東西,大拇指的指甲瞬間裂開一片
引發了我ㄧ連串的豆思考...
---
請問:
1.你是否有過腳趾甲裂開且見血或瘀血的經驗?
根據不負責任的統計顯示:有3/4的人有過此經驗
(我問了大姐.二姐.昭敏,只有二姐沒有)

2.腳趾甲裂開時,你會忍痛剪下來?保持原狀讓它自然存亡?還是想辦法黏回去?
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因為那3/4的人所說的方法都不一樣
請大家提供給我好的治療方法><

3.當你聽到某人的腳趾甲裂開,是否會有手腳發軟.發毛.像是看殺人魔片覺得很痛的感覺?
我告訴的人中,200%都有上述反應!!!!!!

 
大拇指三不五時就給我痛一下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人類是很常用到腳的大拇指.也很常去踢到東西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