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做這份工作沒多久
就開始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
所謂流浪
是原本坐在老師的研究室裡,後來新進一位人事兼會計,老師說跟他互動會比較多
我就到外面,跟一群國語中心的行政小姐坐在開放的大辦公室
他們的業務我不熟悉
偏偏常有學生見人就問,我只好隨意指引他去找別人,然後那個別人就會對學生說:這個不是找我喔,去找誰誰...(超尷尬)

他們的感情好
所以常常聚在一起(或隔空喊話) 熱絡的聊天-->聊別人的是非居多
聊什麼我不在意 只是覺得吵

他們認為我們只是約聘人員.我們的計畫只是短期.我們瓜分了國語中心的資源
所以假意關心.冷臉熱諷


一開始我還掙扎過
看誰人的電腦有空,就移過去
後來也覺得自己這樣太任性...
只好認命><


今天
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辦公室
所有分散各地的CPT人員全都坐進來
雖然辦公室小小擠擠的
但是 感覺很不一樣呢
大家都是好同事
待在裡面有和樂融融的感覺^^
終於是安定下來了

下一步是將我們的名號打出去
要正名 我們是[華語測驗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