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悶鍋的張國志老師已經成為我家的最愛
每晚必看 看到有時候講話都會引用他的口頭禪...

話說我家的貓每天都會吵著要我媽餵牠吃罐頭
拼命的喵阿喵
吃完了過半小時又喵
不給她吃還會很生氣大喵
我媽最後還是會屈服...因為被吵得很煩
而且不餵她 kiki就會用到處偷尿尿來報復>.<

看著她生氣的喵
我們忽然覺得她很像張國志
還幫她編了一套台詞...

老師有沒有說過 如果你不餵我,我就會去尿.去尿.去尿!(加上手切的動作)
老師在喵你有沒有在聽?
你沒有在聽嘛~

然後全家笑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