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跨年行程依舊忙--
--信義煙火等好久--

-->台灣故事館
跨年果然大家都沒地方去,連這裡都擠得滿滿的,拍個照都要排隊orz...
這裡有很多台灣古早味的建築、擺設,小到連牆上的廣告單都很復古

驚見昭敏的日本總公司"昭和電工"廣告,果然是家歷史悠久的老字號...

小學教室的課桌椅,牆上的精神標語,風琴還要拼命踩才彈得出聲音呢


警察局也很妙,昭敏坐在面對大門的服務台等我拍照
居然有小孩聽到媽媽說這裡是警察局後,就對著他說:「警察叔叔,我迷路了,怎麼辦?」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裡的餐飲、名產都很貴...
不過發現用門票可抵消費的250元,拿去吃裡面的日式料理下午茶吃到飽(299元),有吃又有玩,感覺挺划算的耶~

-->信義區一串行程
擠在跨年晚會的會場邊邊,想說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開場的是黑澀會美眉,馬上意興闌珊...
不過會場兩邊的OPEN家族大氣球非常的可愛喔


接著去新舞台看Kevin魔術秀
整場看下來  怎麼好像在練習英文聽力阿...因為魔術師只會講一句中文 "大家好" orz
節目頗多,也蠻神奇的,可是總覺得就是運用有機關的魔術道具
填問卷還拿到了魔術道具贈品呢

晚上9點半  表演結束
開始漫無目的的閒晃,新光三越竟然很不識相的打烊了
最後相中一個看煙火的好view,開始佔位子等煙火
就這樣  等了1.2個小時,就為了3分鐘的煙火...
對我們兩個看遍各大煙火現場的"煙火達人"(自己封的)來說,實在太不划算啦>.<
往永春捷運站的途中,我說了:"來信義區跨年好無聊喔~"   結果馬上就被罵了    "我早就說很無聊,是你硬要來的"
哎呦~就是要來才知道真的很無聊嘛:p

在迎接新年的此刻,我的靴子徹底的開口笑了,笑到三更半夜找不到鞋子買,害我得趴搭趴搭.遮遮掩掩的走路...
還被昭敏說  "阿吼,你的新年就是這樣開始的耶"    哼~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