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必勝的小綠毛工作室一探究竟
 
寬闊明亮的工作場地讓人有安心待下來的感覺,植物們也靜靜的撫慰著我,在聽完羅老闆簡介公司之後,我被派下了第一個任務:頂樓澆水,要澆透! 馬上就有事情可以做,真是太好了!
 
通過尚未裝潢的二、三樓,想像未來可能是咖啡屋、演奏廳、漫畫+早餐複合式等充滿夢想的空間,我到了頂樓。頂樓是一大片、一盆一盆的仙人掌及多肉植物,天氣有點熱,我一邊來回澆著水,一邊想著:這些植物還真辛苦阿,專門活在嚴苛的環境中…還有關於葉子如何演化成針狀阿…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能漏了哪一盆,不然等到下次不知道哪天才能喝到水就太可憐了…等等雜七雜八的問題,一邊眺望遠山,時間就這樣美好的度過了。(可是下午竟開始下雨!早知道水就不要澆那麼多了)
 
接下來是刷油漆,因為工作室正一點一滴的佈置中。一整面薰衣草味的粉藍色牆面有寧靜的感覺,粉藍色的廁所應該也比較上得出來吧…(粉紅色實在是太曖昧了!) 加上入口是溫暖的鵝黃色,感覺很好,只差感人的關鍵大壁畫了阿~
想到下次要很久以後才能去,另外一面牆應該已經粉刷好塊狀色彩,還有羅媽媽的IKEA佈置應該也完成了,就覺得又感傷又期待阿
 
最後我竟然開始裝盆,就是把植物種進陶盆裡,加上完全自己設計的擺設,羅老闆還真是大方! 我弄了五盆不一樣的,竟然要被帶去礁溪老爺酒店參加擺攤,羅老闆你太大膽了阿!
果然每個人設計出來的東西風格就是不一樣,我用了必勝不知道該如何使用的閃亮亮小黑石,而且做完五盆才發現原來我是熱愛對比色的人阿!
在裝盆的時候,我又開始拉拉雜雜的想起海洋堂,海洋堂旗下有許多不同風格的原型師,這麼說來我也算是原型師之類的,搞不好以後某一區的盆栽都是我設計的,還會擺上我的名字及簡介,然後另一區是另一個人的完全迥異的設計,不然每個來工作室看看的朋友都做個幾盆好了,說不定就有人特別喜愛你的設計阿!
 
其實我一直對這個工作很有興趣,可是因為沒有相關的專長,熊熊跑來對這裡幫助也不大,才來第一次我也不敢說什麼大話,總之就多接觸盡量學吧(其實我想要的是沒本事做的正職設計阿,必勝你聽到了吧)

植物們我第一個要做的就是記住你們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