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筆友
嚴格來說我們見過面,因為我們是在我高三她高一參加救國團刻苦耐勞的拓荒活動認識的,那也是唯一一次見面
活動結束後因為寄照片,開始了第一封信,到現在,竟然已經10年了!
我們堅持提筆寫信,沒通過電話,email的次數數得出來
在現在這個社會,也算是一件稀奇的事蹟吧
因為她的字工整又漂亮,不時來個小插畫,這是新細明體或標楷體無法取代的
因為三不五時,我們會附上手作的小東西、小卡片,這是轉寄信件辦不到的
因為她的信已快放滿第二本資料夾,那是一種豐富、充足的感覺
 
今年聖誕節,我收到了她的卡片
我要很丟臉的說出來……………
唉呦  我忘記要寄卡片給她了啦!!!
幸好台灣郵政讓我有補救的機會
其實現在半年寫一次信,我常常都會忘記我上次到底寫了些什麼耶…應該要把信影印下來當做寄件備份的阿
 
這次她給了我她的blog,我上去看了的感想是: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跟信裡面的她感覺不太一樣耶
我想  她看我的網誌,應該也會覺得 “天啊,你怎麼完全不一樣阿…”
真奇妙,對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場所,人都會調整自己,或許某部份仍保有自己的語氣風格,但某部份卻是那個對方所獨享的
所以如果現在忽然要見面,我一定會近鄉情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