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網誌太久沒更新,就來寫點灰塵大小的瑣事吧...

少不更事時曾經穿過一次耳洞,可能當時沒有好好保養吧
帶了一陣子後耳洞開始發炎流湯...最後放棄戴耳環,讓它自然癒合

但是我對美美的耳環實在太沒有抵抗力了啊!!!
(其實認真想想也不過是多一個理由可以讓你敗家...)
仔細搜尋PTT穿洞刺青版(沒錯,真的有這個版),發現了眾所推薦的一家小店:女伯爵  @東區頂好名店城3F
終於在上禮拜天氣轉涼之際,鼓起勇氣去了!

老闆是一位經驗豐富.很有氣質的"婆婆",看起來很讓人安心
一開始先挑耳環,這家的算是高價位,我挑了基本款小小小鑚,重要的是耳針要是純金或純銀的
老闆說我之前穿的耳洞  右邊位置還蠻正的,就沿用同樣的洞,左邊的位置當時打偏了,要重穿一個洞
因為要對右邊的位置,必須用手工穿洞,也就是老闆會

徒  手  把  耳  環  穿  過  耳  垂  啊!!!!!

(耳針那麼粗,到底要怎麼下得了狠手才敢用手穿過去啊!!!)

穿洞之前,要先用酒精棉片消毒,然後捏阿捏的,把耳垂捏到麻麻的沒知覺了,再一股作氣穿過去,那一瞬間耳垂會有"啵"一聲,和我的慘叫聲,再怎麼樣寫說是無痛穿耳還是很痛阿>.<

剛穿好的幾天,總是會不小心弄到耳環,而痛得哇哇叫,這才發現:打洞的耳垂就跟斷掉的腳趾甲一樣,痛的時候才會知道我們是多麼密集的碰到它阿!!!
幸好過了一個星期後已經漸漸不會痛了呢~老闆說碰到水時一定要用酒精清潔耳洞,一個月後才能把耳環拿下來替換其他耳環
嘿嘿...忍耐忍耐,再過一陣子就可以買美美的耳環來戴了^^ (這果然是個無底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