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限:只到7月底,動作要快!
時間:每週一到週六,上午11點到晚上7點。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F (H2O總公司)
電話:(02)2658-6618
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轉乘藍27(to基湖路口),轉乘藍26/藍7(to西湖市場)
---

從來沒寫過生火文,文筆生澀不夠聳動,還請見諒阿!
 
前兩天我跟小黎組成敗家二人組,千里迢迢殺去內湖H2O Outlet一探一折特賣會虛實
店家坪數算蠻大的,東西看起來很多,大部分是衣服,也有幾款鞋子和包包,通通一折!
這裡不會像花車一樣把衣服堆得像山一樣,看起來很廉價,而是都用衣架掛好,方便挑選,但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分類做得不夠好,逛完整家店會覺得衣服的重複率蠻高的,東出現一次、西出現一次。
最討厭的一點就是不能試穿啦>.<  連外套試套一下都不行說…(沒錯,我就是套上去被罵的那個人,沒關係~匆匆一瞥我還是看到穿起來好不好看了~)
 
接下來是重點重點---衣服到底有沒有好貨啊?
大家也知道H2O走的是粉紅浪漫小花雪紡紗風,所以這裡有大量的夢幻洋裝、裙子,如果你剛好喜歡,那就真的很對味了!有蠻多款式真的都很不錯,而且H2O的料子、顏色、質感向來都很讚,它可是我的愛牌呢…拜託有多少次我在百貨公司裡巴著H2O的櫃流口水,可是那價錢就是下不了手阿!!! (我超愛他們家的粉紅色or雪白色大衣的,可惜這次特賣會是春夏出清)
個人覺得買裙子、褲子、洋裝、外套是最划算的,但是不能試穿,買褲子的風險就很高。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嘿嘿~
(請自動忽略身材不好的模特兒和奇怪的背景)

飄逸雪紡紗及膝裙,150元,尺寸F

這件的襯裙有點悶,不過飄飄的空氣還算流通,而且走起路來很飄逸喔~
(話說我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可是想想150"夭壽俗",幹嘛不買...)
 


浪漫湖水綠連身洋裝,330元,尺寸M(有S的,也有紅色、咖啡色)
這件的質料真的很讚,又輕又涼,穿起來還有清爽的視覺感,人再瘦一點就不會那麼像包肉粽了...
 

細肩帶蛋糕裙小洋裝,390元,尺寸S(有M的,也有深綠色)
這款的顏色比較深,不過因為長度在膝上,所以不會覺得太蓬或太重,缺點是襯裙真的很熱!恐怕沒有辦法在夏天穿...
而且我穿S號的,腋下有點緊,肉都被擠出來了>.<(如果有人也想買這件S號的,可以先買M號,我再跟你換嗎?)
 

碇藍連帽棉料短外套,190元,尺寸F(也有深土耳其綠、深咖啡色)
這件的質料摸起來很舒服,薄薄的很適合夏天擋太陽或秋天作造型用
 

淺綠排扣西裝料短外套,390元,尺吋F(也有黑色、淺紫色)
秋冬風衣用,料子好穿起來很挺很合身,個人覺得這件物超所值
 

小花粉紅水餃包,150元(也有淺綠色,有比較大的款)
天啊,150的包包,比夜市還便宜是怎樣!!!
 


第一次在特賣會買得這麼爽的,之前的經驗都是賣一些"奇裝異服",不是很可怕的顏色,就是莫名奇妙的款式...
花了1500,帶回2件外套、2件洋裝、1件裙子、1個包包
哈哈,心滿意足~

p.s.以上純粹個人敗家分享,若有價錢記不清楚或照片有失真的,可千萬不要怪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