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阿龍使用了好久不見的終生會員權利,去上了聯X的以拉課程後(人人都曾鬼遮眼的加入過什麼終生會員阿),就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自己技術無敵了
而我也好久沒有打開以拉磨磨技術了,所以跟阿龍約好要練習以拉
第一個作品就是--自畫像

簡單幾筆線條,幾個單純色塊就能勾勒出輪廓、神韻的風格,一直很想嘗試
像是安迪.沃荷的瑪麗蓮夢露和墨索里尼

123211766572.jpeg

 

但憑空想像臉部線條對我來說還很困難
所以我先拿自己的照片,用photo shop做了色調分離和去色,凸顯陰影和線條

DSC08103.JPG

DSC08103 複製.jpg

DSC08103 複製2.jpg

 

接著,就開始用以拉描圖啦~
不過實在難違背自己的良心,特意用貝茲曲線拉出那些ㄍㄍㄎㄎ不平滑的細節,但可能就是那些細微的雜點才讓畫面活起來
事實證明,這種圖好像用photo shop一下子就能作得又快又好.....

最後變成不同風格啦....
而且,沒半個人看得出來這是自畫像阿!!! T.T
請告訴我到底what's wrong...........

自畫像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