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jpg

每年都去海洋音樂祭的我,今年怎容錯過?
何況今年有得獎團回娘家->就是請了一些在海祭得過獎的樂團回來表演,重點是蘇打綠也來啦!!!
雖然表演是在星期五的下午3點開始,但我還是很豪邁的請了假,連晚上的電腦課都排了補課,這麼歡樂的事一定要去的阿~

今年還是跟珮君一道
非常有經驗的先從板橋坐火車到樹林,然後再搭到福隆的區間車,這樣才會有位子坐咩
果然,到台北時,閒閒沒事的瘋狂大學生就把車廂擠爆了...

 

到福隆時,太陽仍高掛天上,但整個會場已經呈現人山人海狀態(我可以幻想都是要來看蘇打綠的嗎:p)
感覺已經很久沒看到打綠的現場表演了
這次莫名其妙的唱3點熱呼呼開場
青峯把頭髮染回黑色
然後猛開家凱黃腔
雖然表訂時間只有半小時,但是主辦單位非常貼心的把每個團的setting時間壓了30分鐘,根本就是拿來安口用的嘛~
所以青峯要大家假意的安口兩下後,很快的就把準備好的安口曲端出來(笑)

 

因為是匆匆忙忙趕上蘇打綠表演的,還沒買任何飲料,整個渴到不行
聽完後殺去買了冰火&台啤,立刻灌完,再買一瓶麥氏啤酒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一下,又玩起珮君新買的高檔單眼相機
因此這之間的神棍->突變基因->旋轉蝴蝶,實在沒有認真聽...(我對克勞薩大人這款沒輒阿)

 

試用珮君的相機,練習拍景深
所謂景深,就是把很遠的物體拉近再拉近,可以拍出物體清楚背景模糊的效果....這根本就是偷拍狗仔的行徑嘛(指)
我們坐在沙灘觀望四周,開始拍起正妹人像來

 

這次認識了一個很搞笑的團 怕胖
講話嘰哩呱啦的沒停過,唱歌非常能夠自high,歌詞也很無厘頭
上來第一首歌說要獻給梅西(阿根廷的足球好手),從頭到尾只有一句歌詞: 梅西~你長得好矮 但是你很厲害
馬上讓全場笑翻

 

 

 

主唱的舞台魅力十足,就像盧廣仲,很適合看現場,台上台下的互動之歡樂,是聽CD無法比擬的阿
最後一首歌也很有趣,讓大家拼命的喊安口

 

 

 

再來的重點 盧廣仲
也是好久沒看到現場表演
他還是一樣吞吞吐吐,不知在mm什麼耶~讚
Oh Yeah! 真是一首適合大家一起吶喊的歌阿,Oh Yeah個n次也不會膩~

 

回程的火車上,猛嗑遲來的晚餐-福隆便當
珮君說 今年搞不好是最後一年可以來海祭了...之後有了孩子,就會被綁住,今年很多事情都是抱著最後一次的心情阿...
害我有點步入中年的感傷
這麼累的活動,我也是  到底還能跑幾次呢... 

 

期許自己像五月天一樣,到80歲都還要搖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noname 的頭像
    catnoname

    貓 我的冷淡人生

    catnon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